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记漠北君第一次的做面经历 chapter2(我们不知道那一天尚清华被大王支配的恐惧)

cp漠尚,慢速填坑。

文风多变,胡言乱语。

非常在意原著的面哈哈哈

以上,ok?

—————我是害羞的飞机苣苣—————

我们把时间稍稍拉回来一点,就拉到我们漠北君把小推车拉到客栈这儿吧。

飞机大大的脚受了伤,自然是没有办法自己走路的,这边尚清华还在思考,要不要叫大王扶自己一把,那边漠北君已经有实际行动表现了他的男友力(max!!!)

飞机苣苣只觉得身子突然腾空,失去了平衡,忙不迭的把自己的手搭上了离自己最近的东西——漠北的脖子(公主抱get!)

反应过来的时候,漠北君已经抱着他往客栈里走了,要说我们飞机苣苣其实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写得来小黄文、当得起“卧底”,不过这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公主抱,这可真是刺激啊。任由我们“向天打飞机”大大脸皮再厚,写过再多的爽文和推倒,可这实战,毕竟还是第一次,人家可是一代宅男小白呢^_^

本来这尚清华被这么一惊,条件反射的想要爆粗口来着,可是一抬头看到他家大王的脸吧,就怂了,只好把自己的脸低了下来,随着漠北走进客栈,越埋越低,这不,都埋到人家颈窝里去了。

尚清华心想,反正已经引人注目了,为今之计,只能三十六计———死命捂住脸!可不能把自己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啊啊啊,好羞耻///

相比于尚清华内心的狂乱(?),漠北君可就淡定多了,漠北君不会去想那么多,他只是凭着本能,看待尚清华受伤了不能走路,就要抱着他,带他去休息。他记得尚清华说过,人都喜欢别人对他好,主上也是这么做的,他对沈清秋是衣食住行都承包了的好。

———————

一篇写了这么久,我的坑遥遥无期了…

公主抱get!飞机苣苣你好受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