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记漠北君第一次的做面经历chapter4(我们不知道那一天尚清华被大王支配的恐惧)

cp漠尚,慢速填坑

文风多变,胡言乱语

以及真的好在意原著的那碗面

以上,ok?

比上一章短小一点。

——————————————

漠北君又看向尚清华,冷漠(?)的问道:“还疼?”毕竟尚清华刚才包扎的时候呲牙咧嘴的样子,看起来特别疼,令漠北印象深刻。

记忆里尚清华是一个贪生怕死、替人做牛做马的人,对他的谄媚讨好,漠北君倒是印象深刻,可对于他喊疼的样子,漠北君却觉得新奇。漠北君经常会惩罚尚清华,一次两次,见他也不反抗,可以说是打顺手了。

漠北其人,自小生长在冰寒之地,有着自己的法力和权力,身边的人都是顺从他的,所以他不懂。不懂什么叫做去关心一个人,所以他用惩罚来代表自己的所有情绪,生气是惩罚,关心也是惩罚,他以为,尚清华能懂得。

然而实际上尚清华不懂。他还记得尚清华扑到他身上时说的话,他原来并不喜欢被人打的(me:废话,谁喜欢被打,M吗?),他好像想要打回来,我想着他打回来也行的,只要尚清华能留下来。

尚清华一脸惶恐:“不疼不疼,都包扎完了,这点小伤,以前做牛做马的时候更累,还有被大王你打的时候,比这个更夸张………哈哈………额…不是!我说错了,那个凛光君打得比大王很多了,大王平时对我那可是手下留情,啊不是,是体贴备至QAQ”尚清华觉得自己今天大概是要死在自己嘴下了,然后,他的肚子就叫了。

“咕~~~”这是他绵长的肚子叫声。

这就他妈很尴尬了,关键时候从情感剧场变成了搞笑剧场。

“额,大王,我饿了QAQ”这是一只卖萌求包养的飞机苣苣。

漠北君看他这样,想到自己答应他要做面的事情,点了点头,道:“我做面。”

飞机苣苣简直要感动哭了有木有,想他做人小弟这么多年,居然有这样出头的一天,大王要亲自给他做面呢,想想就很自豪,不管儿子手艺如何,只要有机会吃到,老子都很开心~

于是我们的漠北君下楼来到了柜台找掌柜,和掌柜详细的说明了他要做面给尚清华吃(并不)

“面。”这是高冷的漠北君。

“哦哦哦,好的客官,我这就叫厨房去做一碗面拿上去。”这是会意的老板。

“我,做面。”这是依旧高冷的漠北君。

“???”黑人问号的老板,“哦,客官,您是要自己做面吃?”老板非常聪明的get到了重点。

漠北君点了点头。

老板便将漠北君领到了厨房,并且叫了一个厨子来帮助漠北君做面。怎么说呢,老板你太天真了,以为厨师是来打下手的吗?开玩笑,我们这么牛*的大王,他当然——不会做面!

厨房爆炸,boom!
———————————————

感觉好想用表情包哈哈哈

又轮到了漠北君的心理描写,简直无法自拔(*/ω\*)

好了终于写到了做面,大概下章完结?

准备开新的坑,从之前的脑洞里选,有点纠结是选民国paro,还是选人妖恋paro?

评论(7)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