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记漠北君第一次的做面经历 chapter5_end(我们不知道那一天尚清华被大王支配的恐惧)

cp漠尚,慢速填坑(终于填完一个)

文风多变,胡言乱语

以及非常在意原著的面哈哈哈

以上,ok?
—————————————————

总之做面的过程不是很重要(其实是我懒的写,一个只会做方便面的作者,你觉得她能写出什么东西?)

重要的是我们的漠北君亲手做出了一碗———清汤挂面!(为啥那么自豪的感觉?

作者才不会说是因为鸡蛋打破太多个才没办法加煎蛋呢(*/ω\*),啊啊啊,重点偏了,总之,我们的漠北君拿着面上了楼。

虽然漠北君的表情并没有什么波动,但是让我们拉近镜头仔细看,看到了吗?看到漠北君眼睛里小小的期待感了吗?bulingbuling的哟~

这边想法里一激动吧,这被动技能就控制不住了,漠北君并没有感觉到,手里的面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慢慢变凉,慢慢结冰…毕竟漠北君是冰系法术,越冷的环境反而对他的修为有好处,这面冷不冷的问题,对他来说,真的完全没感觉。

所以到达房间的时候,漠北君手里的面,已经从冒着热气,变成了和着冰渣(๑•̀ㅂ•́)و✧

我们的飞机苣苣在床上等的花儿都谢了,这就差没唱起歌儿来。我的面怎么还没来啊?尚清华心里想着,可是转念又一想,大王这是头一回做菜吧,慢点也很正常。然后尚清华就开始幻想大王给他做面的样子。比如,拿着刀切菜、打鸡蛋、煮肉煮面,有点笨拙的样子(飞机苣苣你想多了,以上画面不会出现的),想想就很嘿嘿嘿。

漠北君进了房间,将面放到桌上。尚清华原本等的无聊,倒头见漠北君进来了,便打着滚就要到桌子边上,那摇摇摆摆的样子,还真是引人发笑。最后我们的尚清华选手选择了用单脚跳来拯救自己的姿势,来到桌子边坐下。

这厢肚子饿的咕咕叫了,尚清华准备大吃一顿,边过来还说着:“哇,太感谢大王了,给我做面什么的,太感动了(⑉꒦ິ^꒦ິ⑉)”

然后他看到了,清汤挂面……还是带冰渣的那种……

说好的红烧牛肉面呢?(并不存在的

飞机苣苣开始怀疑人生,他默默的抬头去看了漠北君一眼。漠北君正在看着他,虽然表情还是那样,但是尚清华似乎看到了他眼里的期待。突然想起,自己塑造这个角色时候的心情,他把自己希望一个男人有的元素都投放给了漠北君,他就是尚清华心里的完美存在,真正的“亲儿子”。如今,儿子给自己亲手做面,还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做面,做爹的说什么都要夸奖一下,都要吃完才对!

再说,虽然平时漠北君是很冷漠啦,看起来不好接近,但是尚清华比谁都清楚,漠北君心里有柔软的地方,他也有期待,也会有喜悦或是悲伤。

既然这么想了,飞机苣苣决定不再犹豫,低下头,就是一大口的面。这滋味儿,如何形容呢,就是嘴里的冰渣咯嘣脆(๑•̀ㅂ•́)و✧,不过飞机苣苣表示能撑住,牙口好就是真的好!

吃的一脸津津有味(?)的尚清华还不忘要边吃边说:“唔,大王,这面做的,嗯,真是好吃!”“超级感谢大王,小弟我好感动QVQ”

这个时候让我们认真观察漠北君的表情,嗯,没错,镜头拉近,对了!(啥?)

我们的漠北君他的表情变得愉悦了呢!看出来了吗?看出来了吗?看出来了吗?你当然看不出来!只有我们的真爱飞机苣苣可以看得出来啦~

漠北君用着宠溺的眼神(?)看着飞机苣苣,然后轻轻的“嗯”了一声。

尚清华突然觉得死而无憾了!想想漠北君一直以来的变化,想想他对自己的包容,尚清华觉得自己真的不用再矫情什么了。其实当初也是一时冲动,逃出了北疆,后来一直不肯按回城的选项,不就是心里还有牵挂吗,至于那个牵挂是谁,自然不必多言。

这样想想尚清华越发的觉得感动了,他真的真的,好喜欢他写的这个故事,即使一开始穿来的时候命苦的做牛做马,后来投靠了大王担惊受怕,但是现在这些都过去了,也许就是为了能和漠北君相遇相知吧,现在就差这么一个选择了。

那么,你选择相爱与相守吗?

那还用说!既然遇见了对的人,就别错过。那个什么鬼的回城系统,他再也不需要了,就算强制送回,他也要拉着漠北君一起回现代!

想清楚了的尚清华,终于能够去正视漠北君,他说:“大王,你愿意包养我一辈子吗?我给你打杂也行QAQ”

漠北君这次读懂了尚清华眼中的意思,他明白,尚清华这是在对他说,他愿意为了他而留下来。漠北君的嘴角终于咧开了一个弧度,他也回应:“嗯,一辈子。”

漠北君心想,他终于也留住了对他而言重要的他,或许他不理解人类情爱,但是他愿意在尚清华身上慢慢理解。

择一城而终老,遇一人而白首。

———————END—————————
小剧场

尚清华:
他终于,不再是孤独的一人啦~
他有亲儿子疼哈哈哈哈(^_^)v

漠北君:
我会慢慢在你身上学会情♂爱

最后吐槽,最后文艺了一把,其实并不会老( ・᷄ὢ・᷅ )

写了好多天,终于把第一个坑给完结了,以前只尝试过写一发♂完结吧,还从来没写过几章式的。喜欢漠尚,就选择了尝试吧,保持着每天码字和更文的习惯,使我空虚的暑假变的有点意思~

以及下一篇到底是写民国好还是人妖恋好?
以及并不知道下一个的开启是几号?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