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重回现代(又名系统bug记)chapter3

好的我又来产粮了,上学期间,慢速填坑,依旧短篇,修改飞机奇遇记的结尾,可配合前面食用。

—————————————

尚清华消失在了原地,雁过尚且留声,可他却好像没有出现过一样,在这个世界里,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系统回城的目的地早已设定好,从哪里来的,就回哪里去,尚清华因电脑进水的原因漏电进入这个世界,那么,回来时,自然还是在自家的电脑前。

电脑前,打翻的方便面,凌乱的桌面,一切都没有变化,就连那座椅,仿佛都留着离开前的温度。

尚清华从趴在桌子上的状态中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他小小的房间里,发现一切都停留在他进入自己书中的前一刻。停滞的时间仿佛在告诉他,他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那些惊心动魄的故事,那些有血有肉的人物,那些一念百转的感情,在系统一句“回城”中,消失殆尽。

尚清华的心里莫名的有些难过。

“这样的话,我在那个世界所做的努力是为了什么?不都白费了?”尚清华自嘲的想想,顺道还惦念了一下“黄瓜兄”,觉得回到现实世界什么都没变,那沈清秋的“献身”可真是冤的不行。

不过,他也没有什么时间去缅怀沈清秋,因为他的心里还有更重要的人。尚清华想着,自己离开了,大王不得寂寞死,再也没有人想自己这样任他“打骂欺负”了,像他那样的“面瘫高冷”人设,谁会接近他呢?岂不是要孤独终老?想到这儿,尚清华不禁笑了笑,但却越笑越难过。他原本以为,他笔下这个角色这么完美,没有人能够配得上,至少在他笔下是这样的,没想到自己去了那个世界,和他培养出了感情,原本想着这套路是自己要永远在那个世界里,和他在一起。但却世事难料,没想到自己居然在主线剧情结束后,真的脱离了那个世界。

“喂喂,说好的甜甜的番外呢?我还什么糖都没吃到呢!”尚清华不禁吐槽了一下系统。

从伤感中脱离出来,尚清华突然发现他的电脑居然没有死机,还能运行,还停在晋江的界面上。于是尚清华将打翻的方便面清理了一下,点开自己的界面看了看。

(不就是满眼绿吗?)

———————————

下章高能。

隔了一周才来更新,实在没时间码字呀,最近在搞实践和奖学金的事儿,周末才有空。

所以明天继续更新。

码这章的时候听着《杀破狼》的广播剧主题曲,心理描写微妙的伤感了?看的小伙伴有同好吗🙌

想要一些鼓励(*/ω\*)

评论(5)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