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凤崔】一个关于419的事故 05

*来自群里的脑洞

*戏精演员凤二A x病弱总裁去去O

———————————————


说起崔不去和凤霄关系的暴露,也是非常的意外,凤霄的人气上升之后,经常要出席各种活动,以及定期需要直播来送福利给自己的粉丝。


“我的美貌要是经常直播,那就贬值了。”


“祖宗啊我求你了,我求您直播可以吗?”


用凤霄的话来说,他就是吊着自己的粉丝,所谓的饥饿营销才是最好,差点没把秦妙语逼疯了,这位主子太难伺候,作为经纪人压力很大,所以她经常和乔仙对接的时候吐槽两句,两个妹子倒是有了共同话题。


关于她们俩的主子有多难“伺候”。


崔不去倒也不是难伺候,只是心思需要揣摩,乔仙跟在他身边多年,除了见崔不去对自己养的狗有耐心,见到的第二个就是“凤霄”了。


这让她有点内心不平衡,有种……不是情敌,就是那种自家哥哥被抢了的不爽快的感觉。


秦妙语则是吐槽凤霄的洁癖,每次看到他给崔总做了菜拍照发微博,她都很想在评论里留一条“差别待遇”,当然,她是不敢的,毕竟人家一个Alpha一个Omega,双标也是应该的,她只是一个“小小”的经纪人。


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就对了。


凤霄有时候是在剧组的酒店直播,有时候是穿着戏服直播,当然,是经过剧组同意的“合理”宣传。


凤霄的“凤凰”粉丝们,一个个热烈的就像凤凰喷火,凤霄不说话,就是“哥哥美颜盛世”;凤霄怼人,就是“哥哥霸气”,总之追星不需要理智,大家习惯了凤霄的毒舌人设,有时候看着凤霄一边吐槽自己的角色和剧本一边还要乖乖演戏的样子,粉丝们就觉得暗爽。


崔不去给凤霄安排的电影和凤霄演过的意气风发的角色完全不同,而是带着阴暗色彩的一部警匪片,凤霄的体力去拍摄警察一角完全够用,这部片子的设定带感,亦正亦邪的卧底生涯令人扼腕叹息。


主要是,让凤霄进军电影界,有利于他今后的演艺之路发展。崔不去敲着剧本,默默地把凤霄的前路铺平,他或许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对凤霄的关注超出了他的预期,尽管他一直告诉自己,凤霄是他旗下的艺人,他看上的演员,要把他打造成明日巨星。


可放眼整个公司,再也没有第二个艺人能有这样手把手的待遇了。


“这是给你准备的电影剧本。”


“警匪?卧底?够刺激的啊。”


“嗯。”


“去去这是肯定我能演好啊?”


“你演不好,我就换人。”崔不去靠在桌边,抱臂站着,这个动作显得他的腰身更加纤细,凤霄坐在沙发上看得眯了眯眼睛。


“保证完成任务,崔总~”


崔不去这个人啊,口是心非,凤霄捏着剧本轻笑。


在拍摄电影之前,凤霄从网剧演到电视剧,从流量明星变成和老戏骨飙戏的新生代实力演员。获得了微博的大V认证,在年度的热度流量中荣获第一名,这很符合崔不去的猜想,一切都向着好的地方前行着。


要说近来唯一苦恼的事情,大约就是凤霄在上升期直播出现失误,崔不去入了镜的事情。


一时间,关于凤霄包养小情人的猜测满天飞,八卦记者们可不管真相如何,只管如何热门如何撰写。


那天的事情,凤霄事后也觉得有点后悔,是他没有关好直播间。那天刚好在崔不去家,每月要完成的粉丝直播又被秦妙语催着,凤霄直播到一半,出去房间一趟,手机就架在桌子上没动,崔不去进门的时候没注意到,半个身子入了镜,凤霄随后进来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去去”。


语气之亲昵,一听就知道关系非同一般。弹幕里瞬间就刷满了“嗯???”“哪里来的小妖精”“凤霄直播翻车???”诸如此类的言论,凤霄走过来的时候发现直播没关,意识到这次事故大了。


公关部门的紧急手段就是让凤霄删除直播,但是粉丝观看人数过多,这件事还是在微博上被顶上了热搜。


当然,在一堆质疑凤霄的声音里,总还是有那么一些发现“盲点”的网友,崔不去的脸没有完全入境,可是就穿着家居服的身影,就足够大家脑补一出了。


有网友言,凤霄的这位“小情人”,换做是他,他也可以。


第二天集体讨论的结果是,让凤霄公开表示自己有了Omega伴侣,虽然会影响一部分的“女友粉”,但比起一言不发要好上太多。


从事发到现在,凤霄的脑内都隐隐有一种冲动,他的心底有个声音,告诉他这样的意外再好不过。崔不去意外曝露在众人面前,正好给了他机会,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和崔不去的关系,这样,这位金主就在也摆脱不掉他。


“崔总,我可真想告诉所有人,我的这个Omega伴侣是你啊。”


凤霄的眼底有崔不去看不懂的东西,崔不去回道:“没有这个必要,我也不是你的伴侣。”


“啧…也是。”


棋差一招。


凤霄不断的想要靠近崔不去,可欲速则不达,他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来,先让自己强大起来。电视剧的放映效果很好,凤霄在一群老戏骨面前毫不逊色的样子得到了一致好评,每一集都上热搜的操作也是十分骚气。


接受采访的凤霄除了被问到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无一例外的被问及“你的Omega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的Omega,是个非常要强,傲骨不折的人,他不像一个Omega,更像是一个Alpha。”


“哦?那么我们的凤霄先生是喜欢强强对决咯?”


“至于更多的,我不能再透露给你们了,毕竟…他是我的Omega。”


凤霄的这一句“他是我的Omega”占有欲十足,采访一经放出就被网友们截下来,小情人的风波过去,留在大家脑海里都是凤霄及其喜爱自己的Omega的印象,从直播里亲昵的称呼,到微博日常的秀恩爱。


哦对了,自从对外宣称自己有了伴侣,凤霄的微博日常就变成了“秀恩爱”,崔不去虽然脸不能出镜,但是手还是可以的,凤霄每次都和他十指相扣,拍完之后再问他可不可以发微博,崔不去接受了他“日常营业凹人设”的理由,任由两个人亲密的动作照片刷满粉丝的视野。


粉丝把凤霄的占有欲奉为“爱情该有的模样”之一,他的语录也成了告白的美好语句。


“清晨醒来,身旁有阳光和你。【图片】”


图片是他和崔不去十指紧扣,落在床单上的样子,只有这一角,也足以浮想联翩。


“大家好,我是“二郎”【图片】”


金毛犬也荣获上镜机会,粉丝们都知道凤霄外号凤二,万万没想到这只狗也叫二郎,而且本人官方盖戳这个名字是他们没相遇之前就取好的,可以说是非常有缘份了。


粉丝们除了啊啊啊啊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纷纷表示狗粮吃饱了。


————————————

崔不去:总感觉我被套路了?

凤二:害,正常营业罢了。


谁不想要自己爱的cp天天营业呢?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