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记漠北君第一次的做面经历 chapter3(我们不知道那一天尚清华被大王支配的恐惧)

cp漠尚,慢速填坑

文风多变,胡言乱语

超级在意原著的面哈哈哈

以上,ok?

比上一章字数多一些

———————————————————

时间拉回到客栈前台。

漠北君就这样抱着飞机苣苣上楼了,小二狗腿的给漠北引路,并且将房间里的茶水换上了新的,一边出去,还说着客官您的饭菜一会儿就来。

漠北君并没有理会他,而是先将尚清华抱到床上安置好。

尚清华现在的脸已经可以蒸东西了,他从来没有想过从客栈门口到二楼会是这么漫长的一段路,他已经快被内心的羞耻感逼疯了,才终于熬到了房间。不过他还是没办法放松下来,因为还有一个终极大boss在看着他。

漠北君觉得很奇怪,按道理来说,尚清华不应该这么安静,今天居然从进客栈开始到现在都没有说过话,难道是腿伤太严重了?

这样想着,漠北君就蹲下身,想伸手去看看尚清华的腿怎么样了。尚清华一看漠北君伸手,条件反射的就向后缩了一下。漠北君才停下手,看了他一眼。

尚清华这耐不住了,心想太尴尬了,演默剧吗?便开口说到:“额,大王啊,我这腿啊,其实也没有什么大碍…吧………”

本来尚清华又顺口就说句安慰人的话来着,可是在漠北君的眼神下,又败下阵来。说什么没有大碍,其实都是骗人的,凛光君那一击下来,那可是用了十足十的力量,不带留情的,虽然死不了,但是疼,真的很疼。可是这些话,尚清华又怎么会对漠北君直接说出来呢?

他自小就是个没人疼的娃,磕磕绊绊的长大了,远离了老爸去上大学,本来就是这样无欲无求了吧,没奢望过,会有谁十分关心他,对于自己的伤啊苦啊难过啊,只能救那样埋在心里。但是他也不是个消极的,一觉过去,又是新的开始,特别是后来挖掘了他自己写作的才能,就有了新消遣,对于这个世界,似乎也不是那么厌恶和无所谓了。

但是,他也曾经有想过,要是能有谁,在我受伤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关心我、爱护我,他也是很开心的。

现在这个人,似乎就在自己面前。

尚清华这么想着,画风一转,就接着上一句话:“没有大碍……才怪啊!大王我跟你说,你那个小叔叔下手可真的是重啊,我和他说别留情,他就真的完全不留情面啊!那一击打下来,真的是把我往死里打,你说怎么会有这么狠的人啊,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他!”

漠北君并不关心凛光君怎么了,他想着得给尚清华治疗一下,可是他并不会治疗的法术。

“嗷,大王,这伤口还真的挺疼的,可惜我不会治疗的法术,不然我掐个决,分分钟就把自己治好了,也不用大王陪着我在这里了。”尚清华还在滔滔不绝。

这时,房门被敲响了,掌柜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这位客官,我刚才见您的朋友似乎受伤了,便自作主张给您请了大夫,您看,需要吗?”

漠北君一听,发现虽然没有法术可以治愈尚清华,可这人界的大夫可以给他进行包扎,便对门外道了一句:“进来。”

掌柜和大夫便从门外进来,大夫来到床边,看了看尚清华腿上的伤,道虽然伤口较深,但只要包扎好后,每日细心换药和调养,时间久一些,便会痊愈。然后大夫给尚清华包扎起了伤口,并且开了药单,说是要按方子去抓药按时服用。

漠北君看了方子一眼,便将方子给了掌柜的,并且又给了银两,说了一句:“抓药,煎药。”掌柜会意,和大夫一起走出了房间。

——————————————

很想马上写做面,然后结束!

居然绕进了心理描写无法自拔…这章是飞机苣苣的心理描写,下一章大概有漠北君的?

大概还有两章结束…

还有其他小甜饼的坑Σ(っ °Д °;)っ

评论(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