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重回现代(又名系统bug记)chapter1

不知不觉50fo了,给了我码字的动力,点文和点图真的臣妾做不到呀~


所以我又来产粮了,上学期间,慢速填坑,依旧短篇,修改飞机奇遇记的结尾。

——————————————

话说飞机苣苣一气之下“大骂”漠北君一顿跑出北疆之后。他游荡在路上,还顺道找了过着隐居生活的黄瓜兄,真的是,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这狗粮,我干了!”

在沈清秋那边,可怜的连面都只能吃锅底的飞机苣苣,又一次点出了系统界面,那里只剩下一个选择。

“是否回城?”“是”or“否”

飞机苣苣的内心是挣扎的,他觉得本来自己完成任务是应该开心的回家的,可是现在,他不但不是很开心,还十分的纠结。因为他有了牵挂的人,那个总是要他伺候、总是对他施以“暴力”的大王,虽然这个人面瘫、冷漠、傲娇、暴力……总之缺点多多,但是……他是自己的亲儿子呀!是自己心中最完美的角色。想到要离开这个世界了,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漠北君了。

正当飞机苣苣又一次陷入纠结的时候,系统的机械音又一次响起。

“系统选项进入最后倒计时5秒,若宿主不选择,将自动回城。”

飞机苣苣一脸懵逼⊙_⊙

“5,4,3………”

啊啊啊,尚清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woc什么情况,怎么就最后期限了,系统你从来没说过这玩意儿啊,你坑我啊啊啊!最后期限?那就是我在不选择留下来,就要被强制遣回???就在尚清华反应过来要选择“否”而留下来的时候,系统的机械音进行到了尾声。

“2,1。系统自动选择回城,传送立即开始,请宿主做好准备。”

这时尚清华正在拼命的戳那个“否”选项,然并卵,系统的界面逐渐消失,变得一片警报红。尚清华想,不会吧,我连回家都要搞得好像自爆一样???太惨了吧!做好准备?做好什么准备?抱头卧倒吗?啊啊啊啊大王快来救我啊!

就在尚清华内心的想法爆炸的时候,咻的一下,他就消失在了原地。

此时,系统的机械音再次响起。

“现任宿主已回城,系统将自动连接系统源,搜索中………已锁定【漠北君】,系统将在5分钟内绑定。”

就这样,系统绑定到了我们的漠北君身上,而我们的飞机苣苣被强制送回了了现代,那么,我们的故事,又将如何继续呢?

——————

作者:接下来当然是漠北君带着系统金手指大开,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入最深的森林,把公主尚清华从巨龙手里救出来啊~(划掉,并不是!)

达拉崩吧中毒⁽⁽◞(꒪ͦᴗ̵̍꒪ͦ=͟͟͞͞ ꒪ͦᴗ̵̍꒪ͦ)◟⁾⁾

漠北君:请叫我“作者亲儿,金手指开,漠·大王·北君”
(并不是)

写到这里就好像坑了一样_(´ཀ`」 ∠)_
短♂小

评论(5)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