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漠尚20除夕 || 00:00】恐O症候集(abo)

注:Beta拥有生育能力,但是怀孕率极低,一辈子可能只怀一次

现代ABO设定,漠A尚B,ok?

除夕快乐~今年又是第一棒呢~

————————————

*


漠北君和尚清华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尚清华阴差阳错成了他的办公室助理那一刻,这个冒失的Beta钻进专用电梯里,漠北君闻到了一股味道,以为尚清华是omega,下意识想让他出电梯,可是他没有出现过敏反应,随后他才看到尚清华低下的后脖子上,没有腺体,光滑细腻。


尚清华通过面试,居然真的成为了北疆集团总裁的助理,但他不知道的是,他beta的身份帮了他许多。做助理这类细致不累人工作的更多是Omega,再加上Omega们外貌柔美出众,非常适合接见客人,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只不过在这里不适用罢了。


谁让我们的总裁大人Omega信息素过敏呢?


这事儿来源也众说纷纭,有人说老板一看就是注孤生的脸,冷漠无情的很,也难怪会得过敏症;有人扼腕不能用信息素靠近老板,来个“捷径”,有人大呼老板是所有人都得不到的男人;更有甚者猜测Alpha漠北君不能靠近O,似乎对Beta也没有兴趣,说不准是同性恋,喜欢AA强强。


越是猜测,说法越多,漠北君已经被下属们脑补成了一个不能对O发情只对同类强者感兴趣的男人,要说这个社会,ABO三种性别,肯定还是AO配占到了绝大多数,毕竟生来性别之间信息素的吸引,几乎无人能抗拒。


不过我们的漠总裁是一股“泥石流”。


记得有人曾经想干勾引的事儿,据可靠人士爆料,那人窜进总裁办公室没有多久,就被总裁给扔了出来,还是拿着手帕隔着衣物扔出去的,那个Omega分外没有面子,出来的时候浑身还是一股草莓牛奶的香甜信息素味道,他羞愤难当,顶着总裁漠然的眼神与众人八卦的目光捂着领子跑了。


这事儿还是后来尚清华听到同事八卦的,那天他看漠北君的眼神都不太对劲,带着揶揄的意味,他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眼神,低头做事儿,还是被漠北君抓包,总裁大人有一说一,问他有什么意见,尚清华哪里敢说自己在八卦呢,赶紧讨好漠北君,说要亲手给他去泡咖啡,漠北君才放过了他。


*


按理说一A一B不会擦出爱的火花,偏偏尚清华这般懵懵懂懂,就撞上了漠北君的易感期,一早在电梯里,往32楼而去的时候,尚清华就觉得漠北君的呼吸有点重,他闻到不到Alpha的气味,却也能感觉到来自身旁老总的威压,气压似乎特别低,他埋头不敢看漠北君,怕自己一抬头就看见“狼的凝视”。


尚清华酷爱脑补,其实平日里也会忍不住脑补一下自己和总裁的cp,不是说多渴望和总裁在一起,只是单纯的脑洞比较大,面对这样全公司都在八卦的帅气总裁,还不允许小助理的内心有点小九九了?


主要是漠北君在他差点跌下楼时横腰的那一抱实在是令人心动,尚清华的脑子里已经自动将其拍成了慢动作片子。尚清华的身形小,在一众Beta男里不算高,身材上更像是一个Omega,所以第一次漠北君见到他的时候也差点认错。


会和他一起搭上32楼,只不过犹豫性别的时间,快速电梯已经到达了楼层,倒是误打误撞没有造成不好的第一印象。尚清华被人推了那一下差点滚下楼梯,漠北君眼疾手快的接住他,触碰稍纵即逝,漠北君转而对那人发出了警告,原本这一次的合作就是不愉快,他还撒气在尚清华身上,漠北君自然不会坐视不理。


事后尚清华乖乖跟在漠北君身后,对他刚才严厉警告的样子分外崇拜,眼里的笑意藏也藏不住,漠北君一眼就看了出来。这孩子的眼里有星星,漠北君第一次这么形容一个人,还是个Beta,他不像别人那般矫揉造作,他也会带着讨好的笑容,却不显谄媚。


漠北君年长他一些,自然把刚毕业的助理当小孩一样看待,相处的越久,越是觉得小孩有些……可爱?


*


心动的选择往往是一瞬间的事情,易感期让漠北君有些暴躁,他来了公司才发现最近到了易感期,可是来了公司,他不会放下工作马上离开,只会强撑着,希望能度过今天。


但是本能的燥热是无法避免的,以往办公室里没有助理。曾经请过的Omega助理因为味道不喜欢就辞退了,漠北君很久不用助理,只是让公司的下属替他安排事宜,不和他独处在同一空间里。


如今却不一样了,有了一个尚清华,小孩似乎也察觉了总裁大人的身体不适,他一时间也没有想到Alpha的易感期,毕竟他是个Beta,没有这方面的烦恼。他鼓起勇气让总裁去办公室的休息间里躺躺,文件他看过分类过,不急在今天全部看完。


漠北君脑袋热的很,他手肘撑着额头,看着站在桌子边的尚清华,他眯了眯眼睛,站起来去休息室,只可惜脑子有点不清醒,身形一歪就被尚清华给架住了,送到休息室的床边,漠北君却有些不舍得放手了。


尚清华的味道很香。


这很奇怪,明明是个Beta,不该有信息素的味道,可是这种淡淡的清香,似乎就是从他的身体上散发出来,让燥热的漠北君逐渐平复下来,他迷糊间感觉到身边的人没有离开。


———当然是因为总裁大人拉住了人家的手不肯松开。


尚清华也不敢动,因为他一有离开的趋势,漠北君就会皱起眉头,他真怕下一秒总裁大人醒来揍他一顿。某只胆怂的仓鼠缩成一团,和漠北君牵着手,坐在床前的地板上,默默地看着漠北君的睡颜。


漠北君的睫毛好长啊……


尚清华不由得感概道,大约是这个距离太近了些,尚清华抱着腿,一只手环住膝盖,歪着脑袋看着漠北君。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他应该也是睡着了的,迷迷糊糊之间,有人搬动了他的身子,尚清华没有醒来,有具温热的身体,靠近有离开,尚清华睡得更沉了些。


*


漠北君醒来的时候尚清华和他拉着手,自己在地板上睡成一团,他的燥热消了许多,暂时性的停歇可以让他有精力去买些药物来调剂,他拨了下属的电话,让他去买药送上来。


接着漠北君把尚清华抱到床上来睡,小孩毫无防备的样子,睡得正香,漠北君扶着他的脑袋轻轻放下,小孩自己抱住被子滚作一团,漠北君忍不住俯身靠近,却又在下一秒拉开了距离————


太近了。他想。


他的心似乎忍不住在靠近尚清华。


或许Beta对他来说正合适。他对Omega的信息素过敏不是没有缘由的,大约正是因为他的父母婚姻不和睦,AO联姻原是绝配,Alpha父亲却还是在标记之后另有新欢,Omega在这世上有千千万万,却还是这般丑恶的模样。


漠北君回想起幼年时那个Omega伸手靠近他的味道,就觉得恶心作呕。母亲失去了父亲的爱,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Omega却不能被多个Alpha标记,这本就是不公平。郁郁寡欢的母亲最后还是离他而去,而他也在接触那个Omega之后,彻底患上了Omega过敏症,如非必须,他不会回去接触对方。


他父亲自觉愧疚,将公司一手交到漠北君手里,那人虽然也给父亲生了个Alpha儿子,到底比不上长子漠北君。漠北君不在乎能得到多少,只是他并不想让给“弟弟”罢了,他现在拿着的,有一部分也是他母亲应得的,他为何不拿?


他比他的父亲更强硬,比起任性不接家业,让逐渐年老的父亲失去手上的权利,才是最残忍的事情。


他原以为此生孤独终老便是一切,却有这样一个纯粹的Beta闯进他的生活里。他接过了助理买来的药物,调节自己易感期的身体,把玩着手中的药瓶,他坐在办公桌前,想到尚清华刚才睡着也不肯放下他手的样子。


朦胧模糊间,他似乎看到了年幼时母亲在他床前哄生病的自己的温柔样子。尚清华不是女性Omega,也并不算温柔,甚至是有些莽撞的小孩儿,可是给漠北君的温暖感觉,却在那一刻肖似他去世的母亲。


想来,心动只是一瞬之事,温暖也是触之不离。


*


尚清华知道自己被老总追求,是在年会喝醉酒之后,他忍不住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boss…?你最近、为、为什么送我这么多东西啊…我不敢要、也不敢不要,我真的好纠结啊……我们是什么关系啊,有这么亲密吗?我、我真的不知道……”


尚清华内心充满了忐忑,一股脑把自己的疑惑全说了出来,漠北君和他一起坐在后座,听到尚清华的醉话,他从后视镜示意司机关上前后座的隔板,转头扶住尚清华摇摇欲坠的身体道———


“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漠北君以为自己表现的足够明显,送花送礼物,带着他一起出去吃饭,没想到这小孩还是一点也没反应过来,甚至从他另一个下属的嘴里,漠北君听到尚清华说“boss突然对我这么好,我有点害怕,你说他是不是要卖了我啊?我一个Beta也不值钱…”,当真令漠总裁汗颜。


“?”尚清华扁扁嘴,疑惑地抬头看漠北君,漠北君的脸侧被车外的光线照得忽明忽暗,眼里认真的光却从未熄灭。


“我在追求你。”漠北君认真说出这话,只可惜小助理这会儿喝多了脑子不清醒,刚听完这话就愣住了,然后作势要呕吐出来,酒劲上头,脸颊通红,也不知道听没听见漠北君的话。


要说一个Alpha最难的是什么?是面对喜欢的人,对方喝醉酒是很可爱,但是他只能看,顺便还要照顾喝酒的小孩,脱衣、洗澡、上床盖好被子,然后纯盖棉被连天都聊不上。


只是不知道第二天尚清华醒来的发现自己旁边睡着总裁会是什么反应了。


*


世人皆道AO绝配,是天性本能使然,漠总裁偏要反其道而行之,Beta没有气味,不能标记,同样的,也不能被别人标记,漠北君厌恶“标记”,讨厌Omega,他只想要简简单单清清淡淡的味道,抚慰他心。


尚清华被漠北君按在床上的时候,除了后脖子完好无损,其余的地方,青青紫紫、斑斑点点,似乎漠北君即便沉溺情色也知道他不是在标记一个Omega,他是在和自己的爱人交配,他们不需要强烈的注入信息素,只需要身体和精神上的融合。


他爱他,他也爱他,就已足够。


挣脱所有人的目光,与自己所爱之人厮守终老,确是人生一大乐事。


再加上尚清华愿意用他小小的身体孕育一个同属于他们的孩子,漠北君孤寂的心终于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而尚清华知道漠北君的童年往事时,没有哭泣、也没有大肆谩骂,他只是默默靠近了漠北君,被他抱进怀里,两具温热的身体紧贴着,用体温传递给对方力量。


走过风雨,终得天光的力量。


尚清华刚和漠北君交往那会儿,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地方好,能被漠总裁给看上,直到在他身边陪他走过风雨,才逐渐和对方心心相印。原来他也是渴求一份真挚的感情的,不是谈谈而已,也不是脑中幻想,是真真切切的一份想要组成家庭的信念。


给他这个从小缺少家庭关怀的Beta,阳光般的温暖,从床边牵手的那一刻起,就再也不会放手。


*


而A与B的结合,被漠北君公司里的人奉为绝美爱情,一群单身狗大呼我不活了,连漠总裁恐O症都有对象了,而他们母胎solo二十几年,对象连个影子都没有。


漠北君牵着自家Beta的手光明正大的恋爱、结婚、孕育新生命。


在他们交握双手之间,牵住了幼嫩的小手,带着个这个新生命,开启一段新的生活。


“漠北,我爱你。”


“我也爱你,清华。”


从始至终,唯此一人。


————————————

肝完了!太不容易了!

除夕快乐啊!又是第一棒,吃得开心!


评论(21)

热度(9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