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我成功被太太安利了!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这是什么神仙一样的文章???这个相声文太他妈棒棒了吧!!主角精分时嗑糖,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不!是探索了一个新的宇宙!


在娘子军的眼里,他和他的对家明秀暗秀,隔空喊话,情意绵绵,你侬我侬………总之,他是个小天使大宝贝!啊!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


总之产量大佬已被正主发糖发到跪下:这写甜的甜不过现实,写虐的根本不现实。苍天啊,让糖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我强烈要求你们都来吃糖啊啊啊啊啊ball ball you!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