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瑛(罐装旺仔)

“去者不追,来者可交”
原耽与冷cp爱好者
老人家不产刀,写文全糖
禁二改二传,不提供搬运

【推文】这里有一份安利吃咩?

这两天看了两本小说,综合来推荐一下四本~

纯凭个人喜好❤️

 

1、《貌合神离》by困倚危楼

这篇我也是受到推荐看的!

深情大佬攻x为爱受伤被“包养”受

强推⚠️!攻季明轩绝世好男人,受之前的男朋友成为了攻妹妹的男朋友,各种缘由和家族继承有关系,攻非常疼爱这个妹妹。

攻其实是在照顾情伤后应激的受时真的喜欢上了受,但是受后来又摔失忆了,所以不记得攻给他的照顾(照顾期间一直把攻认为是前男友,我真实心疼攻)

后来就变成了签合约的夫夫关系

受逐渐喜欢上了攻,可是他觉得攻不会真的喜欢他的

最后经历了一系列的妹妹和前男友的事件(不复杂,原文很短)

受因为错过攻的感情,最后全部知道,也为了攻重新拿起画笔(之前受伤就是因为手被人打废了,三年都拿不起画笔)

 

总之,季先生绝世好攻!

 

2、《落池》by余酲

这篇我是广播剧边听边看的原文~

校园文转一点点娱乐圈~

(广播剧是景向谁依x倒霉死勒!!)

 

受典型口不对心,导致了他和攻之间的误会才需要破镜重圆。

文的前半本是校园为主,高中生的甜蜜爱情。受一直以为攻是他爸在外面小三的孩子,和攻不断接触之后,刚开始只是想报复攻,让攻喜欢上他再甩掉他(受的朋友也是神助攻)

我感觉受叶钦谈恋爱真的好认真啊,还会一天一个星星折了放在罐子里,生日的时候送给攻,我真的绝了,绝美爱情,这谁能抵抗得住啊?!

攻刚开始也是觉得小少爷新鲜劲过了就不会喜欢缠着他了,没想到受在国外旅游听说过两天攻的生日,直接飞回来,行李也没拿就蹲在攻家门口,还打电话哆哆嗦嗦的说要攻来接他。

受送的星星罐是攻生命里的光。

因为攻的母亲是个观念很执着可怕的人,她给攻的父亲生了这个儿子,可是父亲早就结婚了,但是母亲不死心,所有的安排都是想要攻可以回到那个庞大的家族里争家产。

 

只可惜受自己在星星罐里写了“程非池是个傻子”,在关键时候攻发现了,心也碎了,后来出国了。受也追悔莫及,后来他们家他爸犯了事儿破产,母亲也出车祸死了,小少爷拿到了高校录取通知书不能上,混娱乐圈去了。

 

一别五年,两人重新遇见。

 

至于后来怎么重圆的,你们去文里看吧~

总体故事是很可爱的,受是攻生命里的光、小太阳~

 

3、《临时保镖》by 绿野千鹤

这篇也有广播剧啊!

(小红军x羊仔,十分推荐!)

 

都市轻悬疑,伴随着破案的一个欢乐文章

一个攻为了找受而开了地图公司的执着浪漫故事,攻高雨笙,小的时候曾经被拐卖到山区,幸好遇见了受,受教会了攻忍耐,后来保护着他一起逃出了这个山区。

只可惜攻被接回家,那边的夫人不允许受再来见攻,而攻这么多年一直没忘记他的星星哥哥,长大了坚持做了一家“标点地图”

受是外星人,掉到地球的时候借用了这个孩子的身体生存,天生有超能力,吸一口纯氧就会力大无穷,就像大力水手(x

案子不断牵扯到攻的母亲和父亲的问题,而星星哥哥重回他的天赐身边,陪着他共度余生~

 

案子不多讲,攻的性格碰见星星哥哥,就会开启“吹彩虹屁”模式,相处模式怪可爱的~

 

4、《当年万里觅封侯》by 漫漫何其多

这篇看的我印象深刻!

攻受都不是典型的完美人设,相反的,攻有精神疾病,虽为王爷,身世扑朔。

受是他曾经同窗,但是受因承了另一位王爷的情,他必须将遗孤安置好,因此远离京都,也离开了攻的身边。

其实两个人都有了情意,藏在书卷里无人发现。

受是个灵活的,远在西南就借着他和攻的关系大肆渲染故事,可歌可泣,通篇其实是比较欢乐的写法,但是伴随着主角身世的曝露,就越发的心疼世子郁赦(攻)和钟宛(受)。

攻也是被身世逼得几番要死了,可还是活了下来,也染上过一些毒瘾,印象最深的是他和大臣们一起办公,大臣都在讲家眷,结果他幽幽地接了一句“内子不许我食寒食散”

弄得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可是说是好笑又心疼了。

 

“可我与归远原是门当户对的。”

而今物是人非,可这份感情不作假,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就到这里~可以评论交流哟~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